叶不羞的小迷妹。

墙头众多,不吃BE。就只爱吃小甜饼甜得发腻甜得齁人甜到欧欧西都没关系。

脑洞或是求文。


只有脑洞没有文笔,如果有愿意写的太太脑洞可以随便用呀,如果没有人写过的话??【我解释一下我说的求文是想要类似黑化梗的文推荐,不是求着别人写这个脑洞,撞没撞梗都不确定呢,只是说愿意写的可以随便用而已,所以不用再跟我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之类的话了,我并不是要求别人写文给我看。0.0】


想看哈利黑化梗。

战后哈利进了魔法部然后经历了官场种种终于长了心眼?然后因为一个契机发现自己一直喜欢德拉科。

德拉科战后到了麻瓜世界学习和开了一家店。

觉醒了以后的哈利【??】去找德拉科开始套路小龙。


然后就he啦!

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类型的文。

最近真的好想看哈利黑化梗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