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不羞的小迷妹。

墙头众多,不吃BE。就只爱吃小甜饼甜得发腻甜得齁人甜到欧欧西都没关系。

我为什么爱叶修和周泽楷。


“原著叶修有限的性格被无限地扩大化,最终,我心目中的叶修,已经和原著叶修相去甚远。而我爱的那个人,似乎只要具备“抽烟,嘲讽,手好看”三个原著基础设定就可以取名叫叶修。”【源自知乎回答,侵删】

并不是文。
占tag致歉。
只是突然就有话想说。

当初入全职坑是因为在B站看了动画版,而我最开始最喜欢的人并不是叶修,而是黄少天。
后来动画看完以后意犹未尽,百度一搜发现原来是小说改编,连着通宵几天把全职的小说版看了一遍。
看完小说以后,就爱上了叶修,再看动画听杰大的配音,心里就在想,杰大的配音就是我心目中叶修的声音了。
带着一丝慵懒和嘲讽,这不正是嘴毒日常嘲讽脸的叶不羞吗。
一开始我萌的是叶修和苏沐橙,觉得他们天生一对。但是原著的感情描写不多,所以内心饥渴的我开始找同人看。结果网上的同人反而叶修和沐橙的少,更多的是周叶韩叶黄叶蓝叶。而我一开始是都吃的,可拆可逆,杂食得不行。
再到后来,同人越看越多,一天一天也越爱叶修。就像开头说的,在我心里只要具备“抽烟,嘲讽,手好看”这三个特点,就可以被取名为叶修。但我由同人里感受到了更多的他。不单单只是抽烟嘲讽和手好看,他很温柔,有一颗赤子之心,很纯粹,内心追求的,就是胜负。
所以我开始觉得,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叶修。
原著中叶不羞吃过很多苦,所以看了以后我觉得很心疼,他明明那么好,怎么能被这样对待呢。
所以希望全世界最好的叶修,可以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爱人。
在看过了众多cp以后,发现小周才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虽然话少,可成熟稳重,可以用最宽容的心包容着叶修的一切。
而我希望叶修能被这样温柔对待。

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,果然是书读得少。
我萌的cp很多,起码十对以上,二次元三次元都有。
但我觉得不管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在我心里,叶修都是全世界最好的人。
虽然我不能保证爱叶修一百年,但希望我能爱他们多一天,更久一点。
今后也会继续爱着叶修和周泽楷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